Klashnikov

埃勒里·奎因的狂热爱好者
王黄/周翔/昊翔/宗凛

夕阳洒落,树荫斑斑,长空落日,孤烟摇摇,千里荒山,一片落叶飘,不堪烈酒,却是愁先醉。

【王黄】Aim At Me ①

*主cp王黄,副微量all黄

*伪兄弟设,ooc属于我,微沉默寡言少天

‌黑白双道大佬王杰希×黑道杀手黄少天

*本篇含乐黄,而且好像是主乐黄(并不

————————————————————————————

Don’t know whether the next life can meet, so this life want to give you my best.

光鲜亮丽的城市背后,是污秽和肮脏。

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黄少天抬头去看在华灯映照下美丽的查尔斯河。在他眼中,这个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并不是一尘不染的,相反,污秽侵蚀了整个繁华的都市。

黄少天不记得自己在波士顿生活了多久,也许有个五六年了吧,毕竟他在这里读完了大学。本特利大学虽然和同在大波士顿的哈佛麻省那些相比星光没有那么耀眼,但好歹也是在最新的College Factual 专业排名中,在商管领域高居全美榜首的大学。至于为什么他会去读本特利大学,因为考虑到他以后也是要在微草独当一面的人。

独当一面?

黄少天嗤笑了一声。

所谓独当一面,不过是他名义上的兄长放手地下生意而只管地上生意,转而让他来做那个微草的地下生意负责人罢了。有时候黄少天甚至会怀疑,当时他那个所谓的父亲认养他是不是就是为了自己的亲儿子不插手灰暗的地下交易。虽说心里或多或少有点不是滋味,但黄少天还是感激那个所谓的父亲的,他早就把他当作生父。但,他却一直不愿意承认那个名义上的兄长。

这也不怪他,王杰希实在是过于优秀了,这位微草现任当家可以说是无所不能。

黄少天现在还没有回国的打算,他自认为在美国这边还是混得不错的,好歹在地下组织VEX也是二把手。杀人的事他自然也有染手,回到国内反正也是在地下混,那还不如先在美国混好了就当以后给自己留条后路。况且,他选择出国不就是为了在异国他乡自己闯荡吗?他一见到那个大小眼就浑身来气。

望着被灯火照亮的查尔斯河,黄少天伸手摸了摸隐藏在自己单薄衣服下的长剑。若不是因为VEX的目标今晚会出现,他绝不会形单影只的深夜在查尔斯河畔游荡。还好,至少今天看来他得到的情报是准确的,那个昏庸的富豪确确实实乘着一辆奢华的加长轿车朝这边驶来。

机会。

毫不犹豫地拔剑出鞘,黄少天在轿车越来越近时从树荫下走出,挡住了轿车继续前进的道路。黄少天正准备依靠自己一剑下去的冲击力砸开车窗,却没料到自己还没迈开步子行动那辆车就炸开了,只冒出了几点火星,连爆炸声都可以忽略不计。黄少天显然没有料到自己还没出手自己的目标就死得透彻了,有些茫然地四下张望着。

莫非自燃自爆这等好事让他撞上了不成?

“You......Are you那啥你也是killer, too ?”

嘴角一抽,黄少天循着那声音望去,瞧见一个典型的亚洲面孔。他清清楚楚听到那个扎着个小辫子、面容称得上秀美的男人说了五个汉字来着?

目标被那人抢去了,但他又不好惹恼了那人,黄少天只好扬起一个礼节性的微笑:“我们都是中国人,说什么英语?你为什么要对我的猎物下手?”

“你也是中国人?好巧啊好巧啊。但不巧的是,他也是我的目标。反正杀都杀了,就说我们两个联手的好了。我叫张佳乐,你呢?”

“我叫黄少天。”

黄少天撇了撇嘴角,张佳乐这名字他听王杰希说过,好像是百花的杀手,而且据说还是流连在红灯区的牛郎之类的。

张佳乐的反应倒不似黄少天这般平平淡淡了。

“你就是黄少天?早就从微草那些人口中听过你的美名了,你是管微草地下生意的吧。”

“很抱歉的是,我现在不是微草的,我是VEX的,我暂时还没有回微草的打算。倒是你,张佳乐,你一般不一个人出手吧,百花不是有个‘繁花血景’么?”黄少天似笑非笑地瞥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愣了半天,无奈地笑了笑:“那是以前。现在搭档失踪了,我转到霸图去了。干完这茬我就得回去了,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了。”

“我更希望你是在开玩笑,我可不希望被一个男的勾搭上。”黄少天开玩笑般笑了,在灯光照耀下有些耀眼。

“我倒希望可以勾搭上你呢,my少天。回见,亲爱的。”

张佳乐朝黄少天笑了笑,眼神透着坚定,黄少天有一瞬间差点深陷在了那双酒红色的眼中。黄少天显然意识到了张佳乐的危险,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很危险,不止是令人畏惧的实力。

不能在事发地点待久了,黄少天也立刻闪身离开,他心里涌现出了数不胜数的疑问。

『不是说好了直到自己回国正式接手前都不会向外界透露消息么?是王杰希干得吗?这样自己不就陷入了危险之中了么?王杰希他凭什么这么干?王杰希是故意的吧?为了除掉自己……』

等等,除掉他……?!

黄少天不敢置信地挑了挑眉。

他虽然不太愿意承认王杰希是他名义上的兄长,但他好歹也把王杰希当作兄长来看,而王杰希早就计划好要下手除掉他了么?亏他还一心想着好好学习将来有一天为微草干事。

这便是所谓的命吧,在他剑下死去了这么多人,总有一天会报复到他自己身上来。

黄少天嘴角扬起了一抹苦涩却又无比美丽的笑容。

————————————————————————————

*第一次用lofter写同人,文笔渣求谅解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