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hnikov

埃勒里·奎因的狂热爱好者
王黄/周翔/昊翔/宗凛

夕阳洒落,树荫斑斑,长空落日,孤烟摇摇,千里荒山,一片落叶飘,不堪烈酒,却是愁先醉。

【宗凛】背后灵?

‼️CP:山崎宗介 X 松冈凛 (无副cp)


‼️原著背景,细节瞎扯无考据,校园轻松无脑小甜饼,极短


‼️为了我爱的cp复健,只图一乐



——————————————





松冈凛其实是一个心思极为细腻的人。



松冈凛所拥有的俊俏面容极其富有攻击性,这也导致他看上去颇具生人勿近之感。但稍加了解就会知道,他本质上就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鬼。



这几天,松冈凛很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丝异样。



首先,出问题的是一直宣称倾慕自己的跟班及前舍友似鸟爱一郎。



似鸟爱一郎就像是一只小奶狗,总是黏在松冈凛的身后,时不时还哭鼻子抹眼泪地撒娇。这几日这小尾巴却不知怎么的,居然开始明目张胆地躲他了。



松冈凛在心里仔细搜索了一番,他没觉着自己哪里出了问题,自然也就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或许是敏感且感性的小男生遇到了什么难以启齿的青春秘事呢?



然后,是倾心于松冈江并同时仰慕他的御子柴百太郎。



平时咋咋呼呼没大没小的小男生,现在见了他就跟见了鬼似的说话舌头打结,小身板哆哆嗦嗦抖得跟个筛糠一样。



“怎么,我背后难道跟着一只凶神恶煞的鬼不成?”松冈凛用右手肘向后不轻不重地拐了山崎宗介一下,有些郁闷地嘟了嘟嘴。



山崎宗介轻笑了一下,微微前倾,整个人向前往松冈凛的后背靠去。



“说不定,还是只极为护食的鬼。”山崎宗介凑到松冈凛耳边,呼吸拂过松冈凛的发丝。



松冈凛轻啧了一声,任由山崎宗介半压着他:“哎,别吓我啊,我会当真的哦。”



山崎宗介眉眼一弯:“是真的。”



“宗介!”松冈凛不满地瞥了一眼半靠在自己身上的山崎宗介,话语间不自觉地带上了撒娇的语气。



在鲛柄中学,山崎宗介和松冈凛同吃同住这件事人尽皆知,在校园论坛上甚至拥有好几个盖了千层的CP热贴。



如果在感情方面尤为迟钝的松冈凛能够抽空去看看这几张贴子,他将有幸接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山崎宗介。山崎宗介被人称作总裁并非毫无道理——只要你在同松冈凛讲话时对上了他的视线,你会发现山崎宗介看向你的目光中充斥着挑剔和排斥,就像一只护食的猛兽。



当松冈凛意识到所有的一切症结都在山崎宗介身上的时候,龙崎怜已经宣布要尽可能地绕开松冈凛了。



觉得真是一片真心喂了狗的松冈凛决定单方面和龙崎怜绝交。




“龙崎怜真是个混蛋。”松冈凛懒洋洋地把自己挂靠在发小山崎宗介的身上,像一只慵懒的豹猫,“真是好人没好报,当时他送我的手作饼干还是甜的。”



山崎宗介的重点却抓偏了:“他送过你手作饼干?”



“说是要报答我交他游泳,有什么问题吗?”



“凛既然不喜欢吃甜的,那为什么不给我分享呢?”山崎宗介笑着问道,松冈凛却觉得山崎宗介的笑容背后是咬牙切齿。



松冈凛坐直了身子:“那是因为宗介那天回来的时间和我错开了。百太郎还以为这是江亲手做得饼干呢。”



松冈凛似乎想起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他眉眼一弯:“哈,说到这个,那天百太郎似乎对我胸前有沟这件事情非常感兴趣,他脸都红了。”



松冈凛终于得以窥见山崎宗介的变脸奥秘。



本就因为下垂眼和脸部坚毅线条而显得难以亲近的山崎宗介,在沉下脸来时完全就是御子柴清十郎口中的“凶神恶煞”。



“我说,是不是你的表情把别人给吓走的啊?宗介?”松冈凛感觉自己抓住了事件真相的小尾巴。



在对上松冈凛酒红色瑰丽双眸的一刹那,山崎宗介眉眼间阴霾尽散。



“我怎么会去吓凛的同伴呢?”山崎宗介把手中还未打开的罐装可乐递给了松冈凛。



“说起来——我要是真的有背后灵的话,我倒是挺希望他和宗介一样。”松冈凛把一只手作成爪状,冲着山崎宗介呲了呲牙。



山崎宗介微眯双眼看着松冈凛:“不怕我让我夜里睡不着觉么?”这个动作看起来哪里像只恶鬼,分明就是只撒娇的大猫。



“有宗介在怎么会睡不着觉?宗介模样的背后灵简直就是我的保护神啊。”



山崎宗介愣了一下,没有回话。



这位松冈凛的背后灵,的确是松冈凛的保护神,不过保护地有些过度了而已。



无论是松冈凛游泳部的后辈,还是松冈凛之前的同伴——只要有人想要贸然地接近松冈凛——无一例外都将收获到山崎宗介无声的警告。



“如果凛这样认为的话,我很荣幸能够被凛当作保护神哦。”



“什么啊宗介,你怎么突然这么认真啊?”



“因为感觉凛刚才像是在告白。我要是不回答的话,凛会不高兴吧?”



“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你不许笑了!”





P. S. 我怎么入坑时间这么晚啊😶

(宗凛神仙天马cp我嗑爆)

评论(4)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