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hnikov

埃勒里·奎因的狂热爱好者
王黄/周翔/昊翔/宗凛

夕阳洒落,树荫斑斑,长空落日,孤烟摇摇,千里荒山,一片落叶飘,不堪烈酒,却是愁先醉。

【剑帝/练笔】你往何处去

*只要是美的,男的女的都喜欢的皇帝^_^

_(:з」∠)_进入正题_(:з」∠)_

这个迦勒底应该被称作隐匿于阳光背后的禁区。

至少身为御主的橙野初是这样认为的。

在别人还在幻想着男性从者的泳装之时,他的迦勒底早就有了那样一群骚气的男英灵。别家的亚瑟王都是阿尔托莉雅,只有他家是真亚瑟遍布。他也意识到了,这是个和别家迦勒底完全相反的世界,大概可以被当作正常世界线上的迦勒底的平行世界——

今天也召唤出了不得了的东西呢。

从尼禄那里借来一枚雕刻有玫瑰花的金戒指当作圣遗物,没想到却召唤来了一个不得了的英灵。

那也是个皇帝吧。

从一现身就让人想到百花盛开的古罗马皇帝,瑰丽的双眸就如同绽放的红蔷薇,比尼禄·克劳狄乌斯更加适合妖冶的罗马玫瑰。

“是汝吗,呼唤吾前来这个未知世界的——狂妄却卑微如蝼蚁一般的魔术师。”

“是……”

“在吾面前匍匐吧,吾为传说之中神化身的古罗马皇帝,被后人叙述为卢修斯·西贝流士的——剑之皇帝。”

男人微一扬下巴,唇角微勾,那笑容竟有几分像地中海夏日耀眼的温暖阳光。

橙野初微微一愣,显然因为这个英灵的出现而感到惊讶。

“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迦勒底……?”

“果然吗,在这里现身意味着……那又何妨,毕竟是汝这个渺小到不值一提的普通魔术师将吾呼唤出来,用那枚曾属于吾的金戒指。”

卢修斯仍旧笑着,目光落在了陪同橙野初前来召唤的另一名男性从者身上。

卢修斯眼里有什么无法道明的东西一闪而过。

“汝就是烧掉吾挚爱的罗马城的那个拥有着暴君之名的尼禄?”

“幸会,余对汝的名字的印象仅仅停留在亚瑟王传奇之中,明明余对汝可是万般熟悉。早已不知真名为何的皇帝,在伟大的奥古斯都之前的执政官或是东罗马帝国末期孤注一掷的皇帝。欢迎来到迦勒底,被众神祝福的百花之王。”

百花之王。

橙野初盯着尼禄瞧了一会儿,然后又把视线落回到卢修斯身上。

“皇帝陛下的魔剑,是叫‘Frorento’吧,取自于花神芙罗拉。”

“罢了,吾以守护者战神玛尔斯之名,爱神维纳斯之名,花神芙罗拉之名,为汝执起手中的真红血泪之魔剑,勉强也将汝当作吾罗马盟约下的盟友好了。”手执鲜红色的魔剑,卢修斯微一眯双眼,轻笑着朝橙野初伸出了手。

“如何……见证吾重现属于吾的罗马荣光吧。”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