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hnikov

埃勒里·奎因的狂热爱好者
王黄/周翔/昊翔/宗凛

夕阳洒落,树荫斑斑,长空落日,孤烟摇摇,千里荒山,一片落叶飘,不堪烈酒,却是愁先醉。

【王黄】错误示范(6)

★HP paro

★依旧是斯莱特林王和格兰芬多黄

★时隔多日,失踪人口终于记得该从地下爬出来诈尸吓人了

★~( ̄▽ ̄~)~如果有漏洞的话请指出,毕竟本人记忆堪忧。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哦

~~~~~~~~~~~~~~~~~~~~~

每天我都随着夜晚一起死亡

我不知道你跟谁一起,在做什么

如果你爱我,能否再给我一些时间

06

霍格沃兹的大厅此刻已然成为了舞池,衣着华丽而花枝招展的姑娘们身边总是围着两三个穿着礼服的男生。

不过,还是有人错过了这热闹的场景。

仿佛要将身边格兰芬多狮子的俊俏睡颜盯出个洞,斯莱特林那条心脏的毒蛇认命般起身将睡死了的狮子直接打横抱起,准备把好不容易安分点的聒噪家伙扔到自己床上去。

没有错。

这里就是蛇窝,在湖水地下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王杰希以“喝了迷情剂要静养”为由,不顾黄少天瞪大了双眼拳打脚踢的反对,直接把格兰芬多的天之骄子半威胁半哄骗的弄进了毒蛇们的老巢。

兴许是被满眼的幽绿色和亮闪闪的银色给晃了眼,平时嚣张的不可一世的金毛狮子哼哼唧唧了几声,撇了撇嘴角,居然伸手拽了拽王杰希的衣角。

“我错了王杰希,我以后一定不会再毫不犹豫地直接喝别人递过来的酒了,假酒误人啊。王杰希我错了,我不该生你气也不该怀疑你的,我更不该和叶不羞跳舞……不要生气啦好不好?”

“哦?然后呢?”

唇角一勾,王杰希偏头一见黄少天那委曲巴巴的样子,竟一时间起了逗弄的心思。

见王杰希居然如此厚颜无耻,黄少天差点想掏出魔杖给他来个昏昏倒地什么的,但一想确实是自己给别人添了麻烦,俏脸微红。

“我都说到这个分儿上了,杰希学长就不可以原谅我一下么?我真的给你添麻烦了啊,是我不好。所以……”

“所以什么?”

公共休息室里湖南的灯火照在王杰希为人称道的容颜上,连着那微扬的嘴角一同,带上了些许柔情蜜意。虽然灰色的眼眸之上流露出了令人沉醉的情意,可说出口的话仍旧尾音上扬带着点恶作剧的味道。

一时间黄少天居然看痴了,半天没从那原本伶牙俐齿的嘴里蹦哒出个字来,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顶着王杰希那意味不明的目光,黄少天还是微启薄唇。

“所以……杰希学长可不可以放我回格兰芬多塔楼……”

“没门儿。”

眸色一暗,王杰希虽然承认黄少天那一声“杰希学长”让他气血上涌,但他仍然毫不犹豫地一口回绝了此刻可怜巴巴拉着他衣角不愿朝蛇窝里挪步的黄少天。

什么大金狮,明明是只让人想欺负的小奶狮。

这样邪恶的想着,王杰希眉眼一弯,直接拉了黄少天的手用力将人拽了进来。

送到眼前的狮子都不吃,那他还是不是毒蛇了?

不过他今天还真不想吃。

被硬拉到皮质沙发上坐下的黄少天大脑有一瞬间的当机——开玩笑,这里可是霍格沃兹最神秘的地方之一,要不是王杰希他根本不愿意朝这里来——格兰芬多的小狮子垂头丧气地朝沙发里缩了缩,是不是悄悄抬起头去看王杰希,然后又红着脸低下头,周而复始。

简直要命。

咽了口唾沫,心中感叹着自己意志力真好的同时,王杰希咽了口唾沫。心想要不是叶修解药及时,他可能真的会把黄少天揉进自己身子里。不过时间还长,今后慢慢来让黄少天为点燃自己付出代价也不错。于是,在看着黄少天昏昏沉沉睡死之后,王杰希哼着小曲儿将小狮子横抱起往宿舍迈开步子,把人挪到自己那张床上,然后拉上帘子也躺了上去。

“该不会是因为休息室灯光太昏暗所以睡着了吧?真是让人不放心。”

连自己也没察觉到自己嘴角那抹宠溺的笑,王杰希舔了舔唇角。

^_^

完蛋了啊啊啊啊!!!!

内心咆哮着,黄少天狠狠盯着王杰希那张波澜不惊的帅气的脸,简直想扑上去直接咬断王杰希的脖子!

一觉醒来黄少天才发现自己居然还在那个阴森森的毒蛇窝里,瞬间就炸毛了,揪着王杰希的巫师袍领口把王杰希从梦乡里拽了出来。

“去你的王杰希啊!我怎么出去?你对我干了什么啊,我绝对不会相信只是盖棉被纯聊天什么的!”

狮子不发威,你当黄少天是没有嘴的那啥凯蒂呢?

被对着耳朵吼了一嗓子的王杰希淡漠地轻一勾唇角,笑了。

“回格兰芬多塔楼之后自己对着镜子照一照——特别是这里。”

王杰希伸出手来在黄少天脖颈处和诱人的锁骨附近比划了一下,喉结不着痕迹地动了动,云淡风清。

这恐怕就是那之后在照了镜子之后,黄少天挂着哀怨表情并狠狠瞪着张佳乐的原因了。

趁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还没几条蛇,黄少天干脆利落地让自己从王杰希床上滚了下来,用巫师袍一裹遮住自己的面孔——他还没蠢到在蛇窝里明目张胆露出这么张“蛇蛇喊打”的脸来——忽视掉不知道哪条小蛇疑惑的喊叫声,黄少天裹挟着风从蛇窝溜回了狮子窝。

要命。

纯洁如他,居然夜不归宿。

那之后当然免不了来自其他狮子的质问,但倔强如他,黄少天死命用格兰芬多的长围巾围住自己白皙的脖颈并向上拉巫师袍遮住自己露出的锁骨,打死也不说一句话,坚持着自己的“宁死不屈”方针。

TBC

凑合着看吧( •̥́ ˍ •̀ू )

沉迷于文科而文笔日益退化|・ω・`)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