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hnikov

埃勒里·奎因的狂热爱好者
王黄/周翔/昊翔/宗凛

夕阳洒落,树荫斑斑,长空落日,孤烟摇摇,千里荒山,一片落叶飘,不堪烈酒,却是愁先醉。

【王黄】错误示范(4)


*HP paro

*CP王黄(斯莱特林王×格兰芬多黄)

*ooc属于我

*可用bgm: Sunlight

*给少天的生贺……真是短小……

————————————

Kiss who you gotta

亲吻你要亲吻的人

fight like we are winners

如胜者那般奋斗

love like beginers

保持初心,爱你所爱



04


白色西装上衣完美勾勒出了黄少天的纤细腰身,绿色的丝线在上面勾画出美丽的花边。兴许是考虑到了冬天寒冷而魔法学校的礼堂不可能配备的有麻瓜世界的空调,所以王杰希特意在设计上做了一些改动。

毛领从左领延伸,绕过细颈直至右领下第一颗金扣上方。黄少天一见这衣服便对王杰希的印象好了不止一星半点儿,这毛领很精细,摸起来柔软的让人欲罢不能。关键是既没有太过豪放使得黄少天像个暴君,也没有太过羸弱使得黄少天看起来没有气势。王杰希似乎对黄少天特别了解,定制的衣服将黄少天的气质拿捏地恰到好处。

对着镜子仔仔细细观赏了一下自己穿着定制礼服的样子,顺带想象了一下自己穿着这身被王杰希揽着腰翩翩起舞的样子——

“靠!为什么是我跳女步啊?不对,为什么我会这么想让自己跳女步啊?啊啊啊啊,都是王大眼那个不要脸的家伙!一定是他对我施了什么魔法!”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之后,黄少天咬了咬唇,脱离了镜子所能照到的范围。

推开宿舍门,张佳乐斜倚在门口打量着黄少天的这身装扮,咋了咋舌。

“少天这么好看,不和乐爷我一起跳舞可惜了,圣诞舞会约起不?不答应就给你下迷情剂啊。”

“有哪远滚哪远去行不?乐乐,我可是有伴的!还有,不要随随便便乌鸦嘴啊!万一我这么英俊潇洒帅气的人真的被哪个对我有非分之想的人下了迷情剂,你对我负责啊?”

瞪了张佳乐一眼,黄少天吐了吐舌,裹了巫师袍就绕过张佳乐往外走。

张佳乐及时伸手拉住了黄少天的小臂。

“哎?这么急去见谁啊?去见你舞伴?”

“嗯。放开我啊,我可是很急的!好啦,拜拜拜拜,晚点见!”

拍来张佳乐的手,黄少天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也是,毕竟嫁出去的黄少天如泼出去的水,收也收不回来了。


O_o


出于私心,黄少天还是不愿意直接露出王杰希给他的礼服,而是选择将其裹在巫师袍里面。

出乎黄少天预料的是,他走在半路上就遇到了王杰希,那个集万千星辰光辉于一身的男人斜倚在雕花廊柱上朝黄少天这边投过来了一个包含着莫名情愫的温柔笑容。

“哎?王大……王杰希!”

快步走上前去,黄少天凑到王杰希面前,直接伸手拉开了王杰希裹得严严实实的长袍,果不其然瞧见了王杰希穿在巫师袍下的黑色西服。

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王杰希愣了三秒钟,随即了然,心情大好地勾了勾唇角。王杰希伸手把黄少天往怀里一拉,微微欠身朝黄少天的左耳吹了一口气。

“怎么样,喜欢么?”

“……别乱摸!这里还有其他人呢你动手动脚的干什么?喂!你有在听我说话么?”

突然感到腰间一热,黄少天差点软了腰,瞪了王杰希一眼,看上去却像是只炸毛的猫咪。此时此刻,王杰希的右手还在黄少天裹着的巫师袍外,左手却不知何时又伸了进去。王杰希右手环着黄少天的后腰,左手则隔着黄少天的白色礼服恶作剧般掐了掐黄少天的右侧腰窝。

王杰希微眯起双眼,轻笑一声。

“也就是说,没有人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

“我和你不熟——别掐了!再掐我对你不客气了啊!”

“我欢迎你对我不客气,与此相对的,我也非常乐意对你不客气。还有,一般情况下成为舞伴后两个人的关系就没那么简单了,所以你觉得舞会上其他人会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眉眼一弯,王杰希满意地看着黄少天红了耳根,拉开黄少天的巫师袍瞧了瞧黄少天穿着的礼服,点了点头,甚是满意。

别扭地别过头,黄少天哼哼了几声。

“好了好了,舞会的时候让你掐个够好吗!再掐腰就软了!咿!你还掐!放手放手!再来我给你一个昏昏倒地!靠!我的魔杖怎么被你摸走了?不要脸!”

“给你?可以啊,叫‘杰希前辈’就给你。”

王杰希把魔杖举高,算准了黄少天垫着脚尖也够不到。而且黄少天为了增加高度必定会靠在王杰希身上,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

黄少天不知情间就趴在了王杰希的肩上,威胁般的冲王杰希露出了尖利的虎牙,莫名有几分可爱。

“王杰希你真是够了——”

“叫不叫?”

“……杰希前辈……”

“乖。”

顺势揉了揉黄少天柔软的发,然后早就预料到黄少天会开始长篇大论的王杰希大爆手速从袍里掏出自己的魔杖丢了个“无声无息咒”给黄少天,再把黄少天的魔杖丢了回去。接着,王杰希就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地潇洒离开了,独留黄少天尝试着默念咒语解开王杰希丢给他的无声无息咒。

好在黄少天魔咒学和黑魔法防御术一直拔尖,早就能掌握这门高超的技术。

稍稍花费了一点功夫解开魔咒的黄少天瞥见拐角处早就没了王杰希的身影,愤愤地冲王杰希离开的方向竖了个在巫师界流行的麻瓜手势——中指。



『下节:乐乐的乌鸦嘴还记得么?迷情剂上线啦!嗯,舞会终于到来了(旋转跳跃)』


TBC

评论(3)

热度(29)